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4-26 10:06:3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

  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

  闽侯新闻网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医疗机构临床用血量急剧上升。日前,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县卫生健康系统职工开展以“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的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将爱心传递给社会。

  当天上午一大早,参与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就来到县卫生健康局和福州长安中医院两个献血点。他们全程佩戴口罩,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秩序井然地通过了登记、验血、抽血等环节。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111名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3.5760万毫升,充分展现了县卫生健康系统带头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通讯员 程丹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