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县启动全民阅读征文比赛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4-26 10:05:0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迎接“4·23世界读书日”。当天,我县正式启动第六届“读吧,闽侯”暨第二届“农信杯”全民阅读征文比赛。
    据了解,本次征文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活动主题分为《我心目中的图书馆》《同舟共济战疫情》《军民同创双拥模范城“九连冠”》三类,投稿时间为4月23日至8月30日,户籍在闽侯的广大群众、福州地区大学城师生、本地企业职工及驻侯部队官兵皆可参加。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征文的文章应是原创、未发表过的作品(含网络发布),须做到史实准确,观点正确,内容真实,感情真挚,文字规范。征文内容围绕主题,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在规定截稿时间内以word文档的形式发至邮箱1357915442@qq.com。文档中请填写作者姓名(若署笔名,须注明真实姓名)、年龄、单位(学校班级、指导老师)及联系方式,同时主承办单位拥有作品的推荐权、发布权和出版权,作者拥有著作署名权。
    征文结束后,主办方将按小学生组、中学生组、成人组三组,各评选颁发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鼓励奖若干名,并结集出版。

(闽侯乡音 记者 吴昕 通讯员 侯图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