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教育系统战“疫”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4-20 15:23:0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教育系统战“疫”

  搬运物资。

  ■记者 陈枫 文/摄

  闽侯新闻网讯“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能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让师生的安全多一份保障。”4月14日,在县教育局的捐赠仪式现场,福州信德源药械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海青说。

  上午10时许,市工信局领导带领福州信德源药械制品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为县教育系统捐赠2400瓶价值6.8万元的免洗手消毒液,以助力闽侯县教育系统复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我县扎实推进复学工作,通过多种渠道,积极筹措防疫物资,以确保学生复学万无一失。

  得知这一消息后,福州信德源药械制品有限公司迅速组织员工积极投入生产,筹备消毒物资。“现在各个学校陆续开学,而学校又是人员密集的地方,我觉得应该为他们做些什么。刚好公司是生产免洗手消毒液的,我们便发起了此次捐赠活动。”钟海青告诉记者,下一阶段,他们还将在其他县(市、区)教育系统开展防疫物资捐赠活动,保障广大师生顺利复学。

  “捐赠活动结束后,教育局会在第一时间将这些消毒物资发放到各校,切实保障我县教育系统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