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图书馆恢复开馆邀你免费“下馆子”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4-13 09:09:5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7日,为满足公众的文化需求,县图书馆按照科学防控、有序开放的原则重新开馆。

  此次开馆,图书馆每天开放时间改为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30,周四下午闭馆整理内务。开放区域为一层少儿部、低幼绘本室、三层成人借阅部,而24小时自助借阅室及4楼自习室暂不开放。

  据了解,读者需提前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实名预约,根据预约时间,自觉佩戴好口罩、出示预约码、扫描“八闽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后即可进馆借阅图书。“为了防止馆内人员过于密集,我们将实行在馆人数总量管控,同一时段在馆人数超过50人后,将采取‘出一进一’措施限流。”县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

  (闽侯乡音 记者 吴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