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鸿尾乡新卫生院拟6月投用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4-13 09:08:3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鸿尾乡新卫生院拟6月投用

  鸿尾乡新卫生院门诊大楼。

  闽侯新闻网讯  宽敞的门诊大厅、崭新的医院大楼、先进的医疗设备……日前,记者从鸿尾乡获悉,作为该乡重点民生工程项目之一的鸿尾乡卫生院新院项目,目前已基本完成建设,预计今年6月投用,届时鸿尾乡群众将拥有一个舒适便捷的就医环境。

  4月8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崭新的鸿尾乡卫生院新院大楼已经拔地而起,工人们正在进行景观绿化、设备安装以及环境清理等工作。“项目剩下的设备安装调试及绿化等工作原计划于今年2月底完成,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有所推迟,目前我们正在加速进行收尾工作,为6月投用做好准备。”鸿尾乡卫生院新院项目经理郭剑平介绍。

  据了解,鸿尾乡卫生院新院项目总投资5530万元,建设用地面积约20030平方米,包括一栋门诊病房综合大楼,一栋公共卫生楼,一栋食堂以及其它附属设施等。新院建成后,将在原本30张床位的基础上,增加到100张床位,有效改善群众就医环境,提升城乡医疗服务能力。

  (闽侯乡音 记者 李煜晗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