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干部党课开课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4-07 20:45:2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3月30日,第一季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干部党课在县人大会议室开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诗杨为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黄诗杨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要求,深刻阐明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授课内容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基础,既谈总体要求,又提具体举措,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让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与要求上来,充分挖掘展示人大工作的“闪光点”和“新亮点”,全面提高县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闽侯乡音 记者 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