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人大检查《野生动物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3-30 09:08:5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3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黄诗杨、郑铭魁带领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白沙镇、洋里乡检查《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福州繁鹦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洋里乡陈德群养鹿场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闽侯县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县人大领导指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野生动物保护法》的宣传力度,使相关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家喻户晓,提高群众对保护野生动物的思想认识;要加大执法监管力度,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行为;要结合保护工作实际,更新保护观念,创新保护模式,进一步提高野生动物保护管理水平。

  (闽侯乡音记者林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