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我县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线上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3-09 10:25:0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县图书馆获悉,即日起至3月10日,我县将开展以“当先锋·战疫情·绽芳华”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线上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委县直机关党工委、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县妇女联合会主办,县图书馆承办。活动参与对象为我县女性居民,居民可通过闽侯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参与竞答。竞答共分为30道选择题,包含单选及多选,总分150分,一个参与者只有一次作答机会。竞答结束后,主办方将根据答题系统统计得分,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并在闽侯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获奖名单。

  (闽侯乡音 记者 吴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