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新春送万福 书画进警营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1-19 10:49:4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网络中国节·春节】新春送万福 书画进警营

  闽侯新闻网讯  1月11日,全国公安文联书画小分队来到县公安局开展新春送万福书画进警营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书法家们纷纷拿出自家本领,饱蘸激情,挥毫泼墨,将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和广大民警的祝福融入笔端。“和气生财长富贵 合家欢乐永平安”“一帆风顺福星照,四季平安好运来”……一幅幅喜气盈盈的春联,一句句美好温馨的祝福,一行行苍劲有力的书法,充分展示了人民警察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新时代人民警察形象。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300余副,书法字画70余幅,为群众、民警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新年文化大餐。“这是一份特殊的年货与祝福,书画家们深入基层,为我们写春联送‘福’字,贴在家门口,感觉年味更足了。”手捧翰墨飘香的春联,公安民警们个个喜气洋洋、赞不绝口。

  (闽侯乡音 记者 李煜晗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