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府召开今年第一次全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1-06 15:29:2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月1日,县长王建生在县科技中心主持召开县十八届政府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动员全县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一起紧盯目标,集中精力加油干,让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在闽侯大地落地生根,让县委的决策部署、县人大的决议决定得到全面贯彻落实,用推动闽侯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实际成效,回应人民群众的期盼和重托。

  会议要求,全县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扛起使命重任,咬定目标,用好平台,提高标准,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攻坚大事要事,重点做好城乡品质、产业升级、机制创新、民生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主要任务与为民办实事任务。要保持创业激情,站前排,发挥“头雁作用”;在一线,当好“施工队长”;立即干,做到“雷厉风行”。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群众文化、节日慰问等当前工作,为推动闽侯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吴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