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县2人获评“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

http://www.mhnews.com.cn  2019-12-24 08:51:2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18日,福州市召开第二十六次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对全市一年来涌现的31名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群体)进行表彰奖励。其中,尚干华源工艺品有限公司工人陈光辉和尚干镇亭上村八斗新村个体户林好荣获“福州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三等奖。

  陈光辉,男,48岁,尚干华源工艺品有限公司工人;林好,男,30岁,尚干镇亭上村八斗新村,个体户。2017年12月27日凌晨4时左右,尚干镇后村新村发生火灾,房内三名儿童被困,住在同号楼的陈光辉和林好不顾自身安危,从阳台爬进着火房间,将被困小孩救出。

  “陈光辉和林好的事迹引起了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他们见义勇为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此次他们获评‘福州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可以是说实至名归。”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