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传递温暖 汇聚爱心

http://www.mhnews.com.cn  2019-12-16 15:22:2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传递温暖 汇聚爱心

  闽侯新闻网讯 “这是民俗园四季农田里种植的大米,这是菜籽油,很香很醇的,一袋大米加一瓶菜籽油,只要募捐20元就可以领取哦!”……近日,由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县红十字会主办,闽都民俗园管理服务中心承办、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协办的“传递温暖·汇聚爱心”义卖活动在闽都民俗园西大门广场举行(如图)。

  当天上午10时,闽都民俗园西大门广场像一个小集市,一袋袋大米、一瓶瓶菜籽油井然有序地摆放着,一旁的捐款箱前,市民自觉排起了长队。“麻烦你,我要两份,既能献爱心,又能买到这种纯天然的食物,这个活动真不错。”“我带孩子一起来的,我想告诉孩子,爱心义卖不仅是传播爱,更是收获爱。”许多市民纷纷献出爱心,现场温情满满,暖意浓浓。据悉,当天义卖活动,共募得善款1400多元,这些善款将用于救助我县特困群众。

  此外,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教授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核心价值观” “扫黑除恶”“文明旅游”“垃圾分类”“农信惠民知识宣传”等各类主题教育展板宣传及知识问答,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通讯员 倪文凤 宋闽榕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