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http://www.mhnews.com.cn  2019-10-21 09:49:2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16日,由福州团市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关工委、团县委、县教育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少先队建队主题活动在上街实验学校举行。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和嘹亮的《少先队出旗曲》中拉开帷幕。3名小护旗手高举队旗、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会场。现场气氛热烈,全县少先队员代表欢聚一堂,以饱含深情的朗诵、激越昂扬的歌唱(如图)、朝气蓬勃的快闪向到场的来宾们展示了新时代闽侯少先队员的良好风貌。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县第二届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与会领导分别为自立自强、孝老爱亲、奋发向上、乐于奉献的优秀少先队员代表颁发证书,对他们予以表扬和肯定。昙石山中学七年一班学生叶晋尧接过“新时代好少年”证书,心中满是激动与自豪。他告诉记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更加努力学习、热爱生活、热爱祖国,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好少年’。”

  当天,还举行了县少先队辅导员培训会。全县各学区总辅导员、各校大队辅导员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自身政治站位,丰富了专业理论知识,开拓了工作视野和创新思维,提升了我县少先队组织建设的科学化水平。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