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开展游泳场所专项检查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7-26 10:46:4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进入夏季,游泳成为市民消暑运动的第一选择。为切实做好全县游泳安全管理工作,保证市民游泳的安全和健康,7月1日—30日,我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游泳场所专项检查。

  7月25日下午,记者跟随执法检查组来到甘蔗街道县少体校游泳馆、阳光领海游泳池、酷动健身游泳池等地检查。“每隔多久换一次水?安全员有几个?”每到一处,执法人员都详细询问相关场馆负责人。检查中,对存在问题的游泳馆,执法检查组下发了整改通知,督促尽快整改到位。

  据了解,我县每年都要对全县所有游泳场所进行专项检查。今年的专项检查,由县文体旅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县卫生监督所,以及被检查游泳馆所在乡镇(街道)的安监部门和文化服务中心共同开展,涉及青口、上街、南通、荆溪、白沙、甘蔗等乡镇(街道)。

  (闽侯乡音记者 林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