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住房公积金专管员集中“充电”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7-22 17:25:2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12日,我县召开住房公积金专管员培训会,来自全县的250多名专管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管理部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2019年基数核定事项有关文件,并由建行业务骨干现场演示讲解了网上基数调整的具体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同时播放公积金宣传短片让专管员进一步加深了解公积金政策以及骗取骗贷的不良后果。最后现场答疑解惑环节针对网上业务操作和政策理解方面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也都一一给予了细致满意的答复。专管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组织有序,效果明显,既能及时了解新政变化,又为单位理顺了业务流程,提高办事效率。

  据了解,今年公积金账户存款统一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1.5%执行,我县共为713个单位36122名职工结息1705万元。目前、所结利息已全部计入职工个人公积金账户。公积金缴存人可通过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网上办事大厅、手机APP、12329热线、服务大厅查询机等多种渠道进行账户查询。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