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乍得考察团来县考察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4-19 10:19:5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DSC_0519.jpg

  闽侯新闻网讯 4月15日下午,乍得爱国拯救运动干部考察团来我县参观考察,县直有关部门、白沙镇主要领导参加了活动。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白沙镇孔元村,被当地美丽的风光和独特的人文景观吸引,并对我县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做法表示肯定。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领导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县农村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考察团一行表示,此次组团到闽侯参观考察,感受到了闽侯新农村建设的成功的许多好经验和好做法,非常值得乍得学习借鉴,希望通过访问增进了解,把参访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乍得,更好地造福人民。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