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3-15 14:56:2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3月14日,全县在建工程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业务指导会在县科技中心召开。

  会议要求,县直各有关部门要以相关文件精神为指导,通过无欠薪项目部创建活动的开展,督促施工企业加强自律,建立健全欠薪防范机制,有效监管施工企业工资支付行为,预防施工企业拖欠工资行为的发生;要建立健全预防和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解决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逐步实现建设工程领域工资支付管理规范化;要进一步做好迎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年度考核有关工作,统一我县在建工程项目劳动保障用工标准,提升在建工程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业务水平。

  会上还开展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业务指导相关培训。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