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时代好少年 邀您共赴视听盛宴

http://www.mhnews.com.cn  2018-12-17 16:51:0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1日晚,由团县委、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联合主办,县青少年宫承办的闽侯县首届“新时代好少年”表彰仪式暨县青少年宫“学习做人、学习立志、学习创造”少年儿童汇报演出在闽都民俗园拉开帷幕。

  表彰仪式上,相关领导为获选的16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品。在随后的汇报演出上,拉丁舞《白月光》、诗歌朗诵《我的祖先名叫炎黄》、古筝合奏《明天会更好》等16个形式各异、主题鲜明的节目,从不同领域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据悉,此次汇演是青少年宫以其特有的方式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也是对青少年宫教学质量、培训水平以及整体工作的一次检验。“下一阶段,县少年宫将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拓展工作领域,创新活动内容,提高教学质量,争取为提高全县广大青少年的综合素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团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通讯员 陈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