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凝聚强大力量 助推闽侯高质量发展

http://www.mhnews.com.cn  2018-12-07 10:50:0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5日,闽侯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县科技中心召开。市委统战部领导及县相关领导到会祝贺。

  大会审议通过《闽侯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闽侯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闽侯闽兴编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锐当选闽侯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郑升尉当选闽侯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监事长。会议并为县新阶联、福州市新阶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点授牌,为县新阶联授志愿者服务团团旗。

  据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以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为主,组成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民间性、专业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