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我县两景区荣膺两大奖

http://www.mhnews.com.cn  2018-12-07 10:45:5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1 (2).jpg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2日,“2018福建旅游生活展”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闽越水镇旅游综合体和凤翔首邑温泉度假村作为我县两个景区,在此活动中荣膺两大奖,为市民打造了一场文旅盛宴。

  闽越水镇作为福州文旅新龙头,位于竹岐乡,由龙旺集团打造。青砖黛瓦、城门牌楼(如图)、老福州闽剧演艺、生动形象的“茉莉仙子”卡通文创人偶……展会上,闽越水镇展位面积达200多平方米,是全场展馆中单体面积最大的展馆。

  全馆布置中共分13个板块,总体规划、福街、创新展馆、酒店客栈、文创商业等旅游业态,让游客感受百年福州水乡风情,在所有参展设计中闽越水镇脱颖而出,荣膺优秀设计奖。

  此外,龙旺集团还与福建旅游发展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在旅游产品开发、项目运营管理、市场营销、业态创新、产业投资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共同将闽越水镇建成福州创新旅游集散基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及在福建省极具影响力的文化旅游特色小镇。

  作为2018福建旅游生活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2018“清新福建”智慧旅游总评榜在生活展的开幕式上进行了本年度的颁奖典礼。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推荐,最终,位于荆溪镇的凤翔首邑温泉度假村喜获“2018年度旅游景区人气奖”荣誉。

  (闽侯乡音 记 者 吴国棋 通讯员 林琳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