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醉汉深夜卧倒路边 巡逻队员及时送医

http://www.mhnews.com.cn  2018-11-16 09:36:4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13日晚,夜里天寒露重,一醉汉卧倒在祥谦镇兰圃村路边,祥谦巡逻队员发现后,立即启动相应预案,安排救护车与医护人员,将该男子送往医院。

  据介绍,当晚巡逻队沿兰圃村巡逻时,发现一男子一动不动地卧倒在路边,巡逻队员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该男子满身酒气处于昏睡中。巡逻队员通过微信群上报相关情况后,镇、村、派出所三方联动,立即启动相应预案,巡逻队员叫醒该男子后,试图询问其家住何方,准备护送其回家,但是醉汉意识不清、语无伦次。为防止意外发生,巡逻队员叫来了救护车与医护人员,将该男子送往医院。

  今年下半年,祥谦镇努力打造平安创建工作新亮点。从9月开始,这支由派出所民警协警与镇、村干部、以及平安志愿者组成的夜间巡逻队,每晚8:00起到次日凌晨,以徒步巡逻、警用电动车巡逻等方式,对各村居主干道、要害部位、重点区域加强巡逻,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居住环境。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李明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