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英烈精神

http://www.mhnews.com.cn  2018-10-08 10:57:5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鲜花含情,寄托无限敬仰;基业长青,铭记先烈伟绩。9月30日,是我国第五个烈士纪念日,当天,我县在荆溪龟山烈士陵园举行公祭活动,缅怀先烈、寄托哀思。县四套班子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老战士代表、学校师生代表等参加纪念活动。

  上午九时许,我县百余名干部群众齐聚龟山烈士陵园,列队整齐、神色肃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仪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肃立向烈士默哀三分钟,随后少先队员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向烈士敬献花篮。

  纪念活动中,全体人员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向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献身的无数英烈深情致敬倾诉哀思、表达信念,追忆烈士英勇事迹,深切缅怀革命传统。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