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举办 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训班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9-28 17:10:2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26日至28日,我县在县科技中心举办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训班。闽侯乡音社、闽侯县电视台、闽侯县互联网新闻中心采编播人员、各乡镇(街道)、青口投资区、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闻信息联络员等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颜纯钧,海峡都市报资深编辑记者张小丹、林施烁,福州日报社党组书记、副社长、日报、晚报总编辑陈滨峰,福建日报摄影美术部副主任、高级记者祝敏松,福州市委党校统战教研部主任、教授俞慈珍等分别为学员作题为《地方电视台的媒介融合之路》《传统媒体人如何变旧为新,再造竞争力》《新媒体标题如何才能击中人心,内容怎样有用又有趣》《新形势下新闻工作的能力要求》《新媒体时代新闻摄影浅析》《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等讲座。

  培训课程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实操演示。学员们纷纷表示,新闻舆论工作处在意识形态斗争最前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切实承担起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始终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始终坚持正确工作取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提高新闻舆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闽侯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思想舆论环境。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