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汇聚强军力量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9-21 17:05:2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CJJ_6040.jpg

  闽侯新闻网讯 9月15日是我国第18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进一步强化全民国家意识、安全意识和国防观念,9月14日,我县组织开展了全民国防教育日系列活动。

  在县职业中专的课堂上,同学们第一次了解到什么是全民国防,县人武部政工科干事聂达全围绕什么是国防、我国安全形势、我军改革建设成果等方面等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基本常识课(如图)。课后,不少学生表示,这节课让他们真正意识到了国防的重要性,更有学生表示,通过这节课,自己对军队有了更深层面的了解,如果有机会,自己一定要去报名参军,既为自己的梦想,也为“强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除此之外,县国防教育办还在县科技中心,为全县363名村级支部书记(含挂职第一书记)上了一堂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 汇聚强军力量”的国防教育宣讲课,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

  (闽侯乡音 记者 林世彬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