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县新版电视天气预报节目正式开播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9-14 11:06:1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12日,记者从县气象局获悉,日前,县气象局与福州市气象局精心筹划的新版天气预报节目在闽侯电视台综合频道与全县人民正式“见面”。

  据介绍,改版后的闽侯天气预报节目覆盖了全县15个乡镇(街道)未来三天的天气预报。片头改版设计更加富有闽侯当地特色,包括闽侯的橄榄、金鱼等宣传元素;乡镇预报板面更新为具有地方特色的画面,强化了对各重点乡镇旅游景点和主导产业的宣传;此外,增加了周边景区天气预报的滚屏播出等,使得节目的内容更加丰富精彩。

  新版闽侯电视天气预报节目,以传播普及气象科学知识为目的,以传播最新气象信息为内容,使观众在欣赏我县特色优美风景的同时,了解和获取所需的天气预报内容,极大地提升了天气预报的可看性,满足了公众对气象服务信息的需求。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通讯员 俞诗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