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县应急救援队再获嘉誉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9-07 10:41:4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省委文明办公布了我省首批百家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名单,县红十字(阳光)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光荣上榜,这是救援队成立两年来获得的又一项重大荣誉。

  据了解,县红十字(阳光)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成立两年多来,先后在南通十八重溪、鸿尾榜上水库、永泰青云山、罗源大获溪、连江芙蓉峡谷等地开展了20多次搜救行动,在五虎山山地越野赛、尚干淘江龙舟赛中担任了安全保障工作,被评为2015—2016年度“福州市先进红十字志愿服务组织”、“闽侯县学雷锋优秀志愿服务组织”。队员林旭、张永泉分别被评为福建省首批“五星级志愿者”和“福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通讯员 林雯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