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县长跑一族有了“家”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6-29 15:33:3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24日,县长跑协会正式成立。

    在我县,每天坚持长跑锻炼的爱好者有很多,仅在县城城关地区,参加过马拉松等长跑比赛的普通市民人数就达50多人。县长跑协会成立后,每周将定期举办夜跑等活动,同时每年组织协会会员参加国内各类长跑运动赛事。

    近年来,我县长跑运动发展迅速,长跑爱好者的队伍不断壮大,县长跑协会主要由运动员、学校教师等各行业的长跑爱好者组成,目前有会员50人,该协会将向社会提供长跑知识培训、比赛信息、经验分享等服务,还可承办各类全民参与的比赛。“以前很多跑步爱好者都是单独的跑步,相互之间交流比较少。现在成立了县长跑运动协会,普及跑步运动,跑步运动爱好者可以互相交流,共享健康。”县长跑协会会长程章瑛如是说。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林岳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