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健康运动 快乐成长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4-20 10:59:4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DSC_0054-1.jpg

     闽侯新闻网讯4月18日,县实验小学举办第39届田径运功会暨体育·足球·科技文化节。

     当天上午七点五十分,运动会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帷幕。教练员、各班级学生、腰鼓队等依次入场。响亮的口号,有力的动作,饱满的精神,展现出学生的朝气与活力。开幕式上,足球宝贝们为全校师生和受邀嘉宾带来了魅力十足的足球韵律操。精彩绝伦的航模表演,把会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运动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如图),拉拉队呐喊助威,整个校园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50米、400米往返跑、跳远、跳绳、垒球等运动项目,共有36个班级的240名运动员参赛,充分展示了该校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