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剁手党的大福利!听说闽侯这个地方比双十一、海淘还便宜!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2-23 11:38:31   来源: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号    【字号

  闽侯天泽奥莱时代(奥特莱斯城市综合体)一期将于本月24日正式开业。今后,福州市民可以前往闽侯南通,低折扣淘到国际大牌商品。该项目将成为福州一张独具魅力的商业名片。

  ▲(奥特莱斯城市综合体即将开业·吴国棋/摄)

  奥特莱斯城市综合体位于乌龙江与大樟溪交汇处,东侧为旗山大桥,规模达200万平方米。昨日,笔者在这里看到,通往主广场的入口处,工人们正在进行道路收尾施工。而在综合体商场内,不少品牌店的商品已经摆上货架,准备开业迎宾。

  ▲(部分品牌店的商品已上架,等待开业迎宾·庄高翔/摄)

  据福州天泽奥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营销总监陈超介绍,天泽奥莱时代一期共23万平方米,此次开放15万平方米,定位为“泛假日城市标杆商业街区”,是集欢乐主题乐园、时尚运动乐园、世界美食广场、婚纱摄影及文化创意等七大业态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广场。

  ▲(颇具欧式风格的奥特莱斯建筑·吴国棋/摄)

  其中,一期的奥莱核心区的建筑布局为“北斗七星”,采用英式建筑风格,融入七种风格的欧式小镇街区,休闲消费环境浪漫优雅,是全体验式的商业区。这里的七星广场分别以北斗七星命名:天枢、天璇、天玑、天权、玉衡、开阳、摇光。每个广场特色鲜明,设计上独具创意,避免了连续性空间的单调感,使得商业动线丰富多变,增强了商业空间的识别性。

  ▲(奥特莱斯城市综合体一隅·庄高翔/摄)

  综合体还分为四个楼层,目前,Burberry、Hugo Boss、Gucci、Armani、Bottega Veneta、Versace、ESCADA、TRUSSARDI等300多个国内外品牌皆已入驻。“消费者在这里即可以低折扣买到众多奢侈品。”陈超介绍,平日里,常规折扣是三折至七折,但本月24日、25日两天,前来购物的市民可享受三折至五折的优惠,指定商户还有“折上折”优惠。目前这里有1500个免费停车位,可容纳40万人次的顾客。预计全年从福州市区、闽侯县及附近市县来奥特莱斯的消费者将多达4000万人次,这里将成为福州规模最大、规划最佳、业态最齐全、品牌最优的顶级繁华商业中心。

  在儿童游乐方面,这里引进了巧克的巧克力王国、酷堡王国等热门儿童零售业品牌,未来还有Hello Kitty童话小镇、飞行剧院等。

  ▲(奥特莱斯巧克力王国·庄高翔/摄)

  据了解,天泽奥莱时代一期将运营多个主题乐园,二期和三期还将建设星级酒店、巨型摩天轮、游艇码头、飞行剧院、四季恒温水上乐园等,包括特色文创、餐饮、游乐、婚庆、运动等多元化的体验型业态。“天泽奥莱时代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购物场所,更是一个融合多重体验的度假游乐景区。”陈超说。

  ▲(奥特莱斯项目效果图)

  该奥特莱斯综合体建成后,将带动5万余人就业,产生巨大的税收,对闽侯做大做强南通物流城,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社会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线路提示

  免费接驳班车站点及时间

  1、天泽奥莱时代—公交福湾站—盘屿路口—金港路口—仓山万达广场—尤溪洲桥头—万象城,全程时长约20分钟,里程约18公里。(每天08:00—22:30,1小时2辆车各自从起始站双向对开各1班,共30班。)

  2、天泽奥莱时代—师大西门—大学城福建工程学院南区—福大生活三区—福大生活一区—江夏学院—省医科大学新区—福建中医药大学,全程时长约20分钟,里程约23公里。(仅周五、周末及节假日,其中周五14:00—22:00,1小时1辆车1班,共8班;周末及节假日10:00—21:00,1小时1辆车1班,共12班。)

  3、天泽奥莱时代—天泽集团—大学城客运西站—天泽奥莱时代环形接驳,全程时长约60分钟,里程约35公里。(每天08:00—22:30,80分钟1辆车1班,共10班。)

  公交车站点及时间

  1、138线:尤溪洲东公交站—上渡—盘屿路口—公交福湾站—六十份村—天泽奥莱时代—南通客运站(部分站点)。(06:00—19:30)

  2、171支线:大学城公交总站—三盛托斯卡纳—南屿路口—江口—柳浪村—天泽奥莱时代—南通客运站(部分站点)。(06:30—17:30)

  (福州晚报 陈木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