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永辉捐赠3210万元帮扶特困户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2-04 10:48:0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讯 昨日上午,2015年永辉慈善爱心卡捐赠发放活动在闽侯甘蔗街道举行。今年永辉超市捐赠3210万元用于帮扶特困户,比去年增长20.76%。今年也是该慈善项目开展的第11年,累计帮扶特困户近15万户。

  据悉,今年的慈善爱心卡项目共惠及福建、北京、重庆、安徽等17省市,包括低保户、五保户、残疾人、孤寡老人、孤儿、贫困学生在内的32100户困难群体,每户获得含有1000元资助金的永辉超市慈善爱心卡,持卡人可到就近的永辉超市兑换日常生活必需品。

  又讯 每年新春来临之际,温泉街道河东社区的老人孙子清,都会到社区送“红包”扶贫助困,12年来不曾间断。昨日,已88岁高龄的孙子清再次带着部分老党员,向社区五保户、计生贫困人口等困难群体捐赠2000元,帮助他们过好羊年春节,善心义举赢得居民“点赞”。

  (福州日报 记者 黄璐聪 廖云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