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无证酒厂已被取缔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1-26 16:42:19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讯 闽侯县祥谦镇龙山自然村的一家无证酒厂,用发霉的地瓜酿白酒,经过批发商的手,摇身变成“名酒”(详见福州晚报2014年12月31日A13版报道)。记者日前获悉,该酒厂已被相关部门取缔了。

  之前记者暗访时,发现这个无证酿酒厂使用发霉地瓜酿酒,厂区卫生环境不好,酒厂旁边的小溪遭到污染。在记者调查举报后,闽侯有关部门对这家无证酒厂进行了查处。记者再次来到这家酿酒厂时,看到原本摆放的几百个塑料桶已经转移走了,厂内的锅炉也已拆除。

  此前由于厂内直排酒糟,再加上其他污染,导致酒厂附近有段河道的河水成了红色,现在河道经过清理,恢复正常。

  (福州晚报 记者 何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