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85户家庭喜获新居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9-14 15:24:1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9日,我县保障性住房公开摇号配租。据悉,本批保障性住房共112套,符合住房资格的85户申请对象,喜获新居。

  此次抽签配租的保障性住房为白沙保障性住房小区2#楼,17层框剪结构,每梯每层4户,底层为物业管理中心、架空层及公厕,每套住宅建筑面积约46~65平方米,为一房一厅一厨一卫一阳台结构,朝向均为坐北朝南。房屋室内外装饰、给排水、强弱电、卫生洁具等一应俱全,半个月内即可拎包入住。

  当天上午9点,在位于白沙镇下浦路的白沙保障性住房项目的抽签现场,热闹非凡,记者看到,各申请对象按照规定程序,在公证员和县监察局工作人员,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监督下,有序地排着队伍,兴高采烈地依次抽取选房顺序号,并经过登记和签字确认后,领取选房顺序号。

  “太好了,我们马上可以住新房子了。”来自大湖乡的张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收入有限,没钱买房,在白沙打工生活七八年了,四处租房,居无定所,能够分配到这么好的房子,再也不用担心没有安稳的家了。

  县住建局住房保障科科长白善新告诉记者,为解决城镇中低收入群众住房困难问题,近年来,我县大力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并将该项工程列入我县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加快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公租房等建设步伐,让更多的困难群众能圆住房梦。

  (闽侯乡音 记者 纪玉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