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五虎山景区增设安全设施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9-01 10:36:54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讯(记者 谭湘竹 通讯员 陈燕)日前,五虎山森林公园管委会(筹)在三叠井景区举办应急救援知识培训,规范景区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干部职工应急救护知识和救援技能,提升五虎山、三叠井景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保障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培训邀请福建阳光救援队讲师为景区工作人员讲授理论知识,并演示相关应急救援操作。专业讲师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案例围绕突发事件,结合景区日常工作,分别就急救重要性、基础知识、心肺复苏技术及常见病的预防和处置方法进行讲解和示范。

  “下一阶段,管委会将在景区临崖、临水等危险区域加装安全护栏、设立安全标识、设立安全巡逻队。”五虎山森林公园管委会(筹)相关负责人说,目前护栏施工已设计完成,增设的护栏在不破坏五虎山风貌的前提下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加码”。

  (福州日报 记者 谭湘竹 通讯员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