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福州电信助闽侯县委党校 打造智慧校园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7-26 10:59:29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讯(通讯员 严晨昕 记者 钱嘉宜)近日,福州电信以大数据分析为基础,以优质信息资源和智慧化手段助力闽侯县委党校升级为智慧校园。

  据介绍,福州电信聚焦用户教学需求,定制化开发智慧党校教学平台,包含学员网上报名、智能培训报到、教务管理、教学评估等7大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智慧党校后勤系统,下含党校办公、后勤管理、校园一卡通、辅助决策等模块。其中,辅助决策模块可根据校内住宿安排、后勤财务、物资管理等信息,形成动态的图形化报表,直观展示党校的住宿、水电物业、安保、仓储数据及趋势,为后勤服务、学员管理提供信息化支撑。

  (福州日报 通讯员 严晨昕 记者 钱嘉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