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闽侯汽车下乡全民购车节明日启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6-11 11:37:58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讯(记者 蒋雅琛)购车去哪里,闽侯购车节!明起连续3日,闽侯将举办“惠聚榕城消费季 汽车下乡惠全民”汽车下乡全民购车节。20家经销商,60余款车型,折扣、赠品多重福利将在活动现场发布,让利消费者,提振市场信心。

  闽侯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县正在开展为期60天的“惠聚榕城消费季 闽侯买车折上折”促汽车消费专项活动。活动发布了500万元的汽车专项补贴政策,已有近2500名购车者享受到这一福利。为进一步刺激居民购车热情,推动闽侯汽车市场整体向好,闽侯县联合汽车经销商启动“闽侯汽车下乡惠全民”购车节活动,推动汽车消费领域潜力释放。

  闽侯汽车下乡全民购车节有哪些福利?

  优惠高!上汽大众全新途观舒适版优惠高达5万元,仅限30台,购车享受“1+1”补贴,即1000元闽侯补贴+1000元油卡;斯柯达全系最高享优惠15000元,首付仅需2万,享1~3年“0”利率;别克英朗轻混版优惠4.5万……

  惊喜多!缤瑞购车再送1吨汽油(仅限3台);防疫人员购买探岳最高补贴4000元,消费者参与线上1元购券活动不仅可额外享受618元购车基金,还能参与大疆无人机等大礼抽奖;风行部分车型限时特惠送购置税、免上牌费,再送交强险……

  据悉,本次闽侯汽车下乡促销活动主要针对二、三线汽车消费市场,激发消费潜力。为提高活动影响力,闽侯县商务局今日组织车队前往镇村发放福袋,宣传优惠政策。

  “此次活动力度空前,经销商将在现场销售车辆,我们希望将闽侯汽车下乡全民购车节打造成消费者购车的最佳平台,成为促进闽侯经济增长的强劲动力。”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福州日报 记者 蒋雅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