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闽越水镇初显规模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6-03 10:08:44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闽侯闽越水镇初显规模

  闽越水镇建筑规模初显。

  福州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闽侯获悉,该县重点项目之一的闽越水镇一期主体建筑工程量已完成超过70%。闽越水镇有望明年下半年开街迎客。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闽商会馆、青红酒坊、梅音书院、福船工坊等多处极具特色建筑已规模初显。闽越水镇项目负责人郑志威介绍,总投资超1亿元的海丝水秀项目将是闽越水镇打造的另一大亮点。

  据悉,闽越水镇项目占地1117亩,总投资93亿元,按5A景区标准规划设计,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将是福州功能最全的大型旅游综合体之一,计划成为东部沿海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集散地。该项目也是福州首个丝路水乡风貌的旅游度假项目。

  (福州晚报 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陈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