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关口小学新校区拟9月投用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3-20 15:28:26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讯 记者昨日从闽侯县荆溪镇获悉,荆溪关口小学新校区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有望提前一个月竣工验收,力争在9月投用。

  据介绍,关口小学新校区项目是省薄弱校改造项目,也是闽侯重点攻坚和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

  “项目规划用地58.59亩,计划总投资9913万元,总建筑面积21613.08平方米,将建设一座专用教学楼、两座教学楼、一座行政综合楼、一座图书综合楼、一座体艺综合楼、一座专用配电房及门卫室,并进行附属配套设施等建设。”现场负责人李章彬说。

  记者了解到,目前6号专用教学楼已经竣工验收,内部装修也已基本完成,4、5、8号楼已封顶,其余几栋楼正在抓紧时间施工建设。新校区将于9月投入使用,届时将具有42个教学班的规模,可新增学位1890个,有效满足荆溪片区适龄儿童就学需求。

  (福州日报 记者 谢星星 通讯员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