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铁岭至关中公路 将拓宽

http://www.mhnews.com.cn  2018-11-06 09:34:19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闽侯获悉,县道112线铁岭至关中段提级改造工程1标段建设正大步推进,有望于明年9月先行竣工。

  据了解,县道112线铁岭至关中段提级改造工程分为两个标段建设。在建的1标段起点位于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终点为京台高速甘蔗出入口,全长约3.4公里,是闽侯县城一带进出高速的重要通道。

  据施工方工作人员介绍,县道112线铁岭至关中段提级改造工程路线总长8.3公里,2标段也将于近期开工,整个工程计划2020年9月竣工。改造前,这段路弯道多,路面窄,道路标准低,等级差,防洪能力弱。如今在路上行驶的车辆还以重型车居多,存在安全隐患。此次改造,这段公路等级将提升为2级,路面将由两车道拓宽至四车道。

  该工作人员表示,1标段完工后,从闽侯县城出发至京台高速甘蔗出入口,车程将由现在的25分钟缩短至15分钟。

  (福州晚报 记者 陈木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