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正文

福银高速公路闽侯沙堤互通工程开启“加速度”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9-28 15:37:59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在闽侯县上街镇沙堤村,福银高速公路沙堤互通项目正在加快建设中。近期,上街镇镇政府配合县政府全面梳理征地拆迁、大学城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等清单,频频加快各项进程。据悉,互通工程建成后,将成为福州西向出城接京福高速的便捷通道,缓解上街片区的交通压力。

  据了解,为提升生态环境品质、提升上街特色风貌,打造宜居宜业科技城,今年以来,上街镇主动作为,为推进多元产业和比全面补齐市政设施、教育、安置房等民生方面短板,比项目赛进度,比服务赛作风,同时密切对接高校,借力高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强化工作举措,加快了旗山湖、乌龙江大道等重点项目建设,同时创新生成新项目,确保项目早动建、早竣工、早投产;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真抓实干,提速增效,全面推进上街高质量融合赶超发展。今年以来,在重大项目建设方面,该镇已有7个项目开工,5个项目竣工;该镇共有27个征迁项目,目前已达三分之二的项目清盘。在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的同时,该镇还创新机制,研究解决了旗山湖、乌龙江大道(上街段)等项目建设中存在的79个困难和问题。据介绍,旗山湖兼具蓄洪、景观两大功能,建成后将成为福州第一大湖。

  (福建日报 记者 陈则周赵敏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