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文明之窗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闽侯首届农民丰收节 昨开幕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9-25 10:18:38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都讯昨日,闽侯县在四大古镇之一的白沙镇,举办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式,活动由中共闽侯县委、闽侯县人民政府主办,白沙镇人民政府、闽侯县农业局、闽侯县旅游事业局共同承办,主题为“幸福首邑丰收同享”。

  昨日上午,闽侯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推出以会场歌舞大联欢、乡村振兴闽侯论坛、农产品展销会、闽侯时光摄影展四大主题板块为主要内容的系列庆祝活动。丰收节的主会场为白沙镇,该镇是闽侯县四大古镇之一,素有历史古镇、商贸大镇、交通要镇、工业重镇之称,今后该镇将被打造成“旅游休闲特色小镇”,大力推进民俗文化体验游,不断推动全域旅游示范镇的建设。

  闽侯县相关人士介绍,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10日,在全县范围设有多个分会场,共举办21场活动,平均每天一场。今日,将在甘蔗街道闽都民俗园举办趣味运动会,明天将举办金鱼文化节。

  (海都记者陈恭璋 通讯员陈建鋆张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