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文明之窗 >> 道德模范 >> 正文

竹岐公路管理站站长 曾维森获评6月福建好人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7-09 10:04:22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讯 近日,“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6月“福建好人榜”揭晓,来自福州的曾维森获评敬业奉献福建好人。

  今年49岁的曾维森是福州市公路局闽侯分局竹岐公路管理站站长,“以路为业,以站为家”就是他的日常写照。养护工作平凡而琐碎,曾维森带着职工们将国道316线闽侯段,当作自家“责任田”精耕细作,巡路、排险、清淤、挖沟、锄草,样样一丝不苟。工作同时,他还抓紧学习,认真钻研公路养护新工艺、新技术。在曾维森和全站同事们共同努力下,竹岐公路站每年都超额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全年好路率保持100%,养护质量和水平在全局居领先地位。

(福州日报 记者 莫思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