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闽侯竹岐2幅地块昨日出让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6-27 09:47:08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快讯 昨日,闽侯再次集中出让2幅位于竹岐板块的安置型商品房用地。

    首先出让的是位于闽侯竹岐乡汶洲村的闽侯2018-02号地块,该地块总面积53049平方米(约79.57亩),起始价2亿元、最高限价3亿元,土地用途为商住用地。3家竞买人经过30多轮的叫价,最终该地块被坤鸿建发以2.31亿元成功竞得。

    另一幅拍卖的地块为闽侯2018-03号地块,位于闽侯竹岐乡苏洋村。该地块总面积56138平方米(约84.21亩),起始价2.8亿元,土地用途为商住用地。该地块面积较大,但周边配套较少,整个竞价过程比较冷清。最终,仅有坤鸿建发一家应价,并以2.81亿元成功将该地块收入囊中。根据规划,未来在地块东部将新建一个超大型竹岐地铁小镇,相关生活配套也将陆续落地。此外,地块不远处就是地铁2号线苏洋站,能够乘坐地铁前往福州市区。

(东南快报 记者 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