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闽侯上街镇提升店招店牌改造工程 促进商贸发展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6-27 09:41:22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近日,闽侯县上街镇国宾大道沿街店面的店招店牌焕然一新,展现出商贸兴隆的景象。这是继3月初,上街镇对全长10公里的“最美线路”进行景观改造后,又一促进商贸繁荣提升城镇人居环境的民生工程。

    据悉,自3月初以来闽侯县上街镇政府启动了上街镇建平路、旗山大道、国宾大道等道路景观、店面店招提升改造工程,高品位打造上街镇“最美线路”。其中,涉及园林绿化提升节点有6项,总投资约570万元,新增绿地面积近2万平方米。国宾大道是福州西大门一条重要景观大道,针对部分沿街店面的店招店牌存在参差不一,影响市容美观的现状,上街镇对美岐二期安置房一楼店面、红峰沙墩沿街一楼店面及联心村创新楼一楼店面进行统一招标,更换门面。改造的沿街店面总长约640米,涉及店面170家,总制作面积约900平方米。一些群众表示,店招店牌改造确实让大家感到挺满意,速度快,效果好,改造后整个店面的档次提升了不少。

(福建日报 记者 陈则周 赵敏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