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昙石山中学新校区9月投用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8-18 15:21:57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昙石山中学新校区

  东快讯 昨日,记者从闽侯县政府获悉,8月10日,闽侯县教育局组织开展2017年甘蔗地区初中招生电脑派位工作,共有402位学生被昙石山中学录取。据悉,这些初一新生,将连同他们初二、初三的学长学姐们,入驻9月投用的昙石山中学新校区,在窗明几净的教室里,完成他们的初中学业。

  学校位于甘蔗江滨新城,校门口就是滨河路,距离闽都民俗园步行只需5分钟,一墙之隔便是闽侯县博物馆,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学校主体建筑为砖红色,外墙镶嵌闽都文化的浮雕,建筑风格颇具古典气息。

  昙石山中学副校长介绍,学校总投资约1.16亿元,占地56.45亩,办学规模36个班,学生1800人,目前在校生近1000名。

  据介绍,昙石山中学新校区建成后,除了高规格建设教学楼、综合实验楼、田径场外,昙石山中学还建有内含室内游泳池的体育馆,配备5条25米长的泳道,同时配套建设有99个车位的地下停车场。值得一提的是,昙石山中学还投入约2000万元,采购教育教学和其他硬件设备,所有教室配备86寸触摸一体机。

(东南快报 记者 刘兴 通讯员 陈建鋆 杨东平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