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闽侯写生创作作品展开展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3-08 11:10:3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讯 近日,由闽侯县委宣传部、闽侯县文联主办,闽侯县书画研究会承办的“山水江城入画来”闽侯县首届写生创作作品展在福州画院开展,90多件作品展示了闽侯山水江城的美丽风姿及百姓幸福生活的风貌。《闽侯县首届写生创作作品展》也同时首发,与广大读者见面。

  展出的90余件书画作品让参观者大饱眼福,其中大部分作品出自闽侯县的全国、省、市美术家协会会员之手。展出作品内容丰富、格调高雅,画中一草一木、一景一物,均渗透着艺术家对书画艺术的深刻认知,对家乡闽侯的热爱之情。

  主办方表示,此次画展加深了省内外各界人士对闽侯的了解,为加快闽侯县文化繁荣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福州日报  记者 吴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