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旅博会将推出30多条经典线路 奉献优惠旅游大餐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9-05 10:00: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8日至11日,第九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将首次设立“两岸旅游产品(线路)展销区”。记者4日从省旅游局获悉,届时两岸知名旅行社将联手推出30多条涵盖两岸的经典旅游线路,为广大民众奉献丰富多彩、质优价廉的“优惠旅游大餐”。

  据了解,展会期间,两岸旅行社将主要针对国庆黄金周推出厦门、土楼、泰宁、武夷山等省内经典旅游线路,四川、云南、浙江等国内旅游线路,以及连接两岸的金马澎三日游、闽台五日游和七日游等。其中,金马澎三日游、闽台五日游和七日游价格最高优惠幅度可达80%。同时,酒店展销区域还提供酒店住宿订购、餐饮优惠券等,为更多自助、自驾游客提供便利。

  另外,展会现场还将推出直升机低空观光、豪华游轮七日游等旅游产品(线路),为自驾、自助游客提供极具个性化、体验化和休闲化的私人定制自助旅游产品。直升机将“飞”进展区,让观众体验低空观光旅游。另外,通过房车旅行、房车露营这种自由新颖的休闲娱乐方式,观众还可以组织家庭、同伴组团出游,赴武夷山、火山岛等设置房车基地的景区饱览美景。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