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闽侯图文 >> 正文

旅游清凉大篷车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7-17 15:49: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4

  纳凉目的地:

  福州·闽侯

  纳凉线路:闽侯白沙湾迷宫、泼水一日游

  纳凉指数:★★★★

  怎么玩

  赴白沙湾生态农庄,沿途欣赏美丽的闽江及白沙湾千亩沙滩。参观白沙湾景区,体验全省最大的植物主题迷宫乐园。这是由八个形状各异的迷宫组成的迷宫群,有圆形、正方形、绿植迷宫、六边形、卍字形、自然形等。闯迷宫的同时还可体验农俗农活、农家游戏。这里还有别处找不到的农具展区,有石磨、抽水车、碾米机、牛犁田、草绳机、风谷车等多种农耕用具,能让你感受到充满自然气息的农家氛围。

  这里的水上乐园、射箭、充气城堡乐园、钓鱼,当然不能错过。炎炎夏日,你可以在玩水区打一场水战,感受泼水乐趣。而后,前往福州唯一集军事装备展览、军事体验、军事拓展、学生军训、社会实践、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军事主题园区——军博园。在这里,与各种大型军事装备零距离接触,亲身感受军事文化的魅力与启迪。

  怎么去

  可前往福州西客站坐车到甘蔗,途经白沙镇,就可抵达白沙湾。

  推荐旅行社:福建省康辉国际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