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荆溪镇 >> 正文

三叠井森林公园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5-21 11:11:5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三叠井森林公园为国家森林生态保护区,位于荆溪镇关源里仁洲村,距福州市区23多公里,路况良好.交通便捷。纵贯景区的采兰溪为昙石山古人类文化母亲河荆溪的上源,沿途崖壑幽深,潭碧山青,林木阴郁,充满浓郁的原始风貌。景区内景点众多,类型各异,多彩多姿,有深潭飞瀑,怪石峻岩,奇树古藤.异草香花.尤其是拥有大量国家保护的各种珍稀动植物,具有很高的旅游观赏价值。雷霆万钧的象鼻瀑布、鸳鸯瀑布,神秘莫测的仙字潭、天书岩,惟妙惟肖的万寿龟、金蛤蟆,古朴幽奇的奇树园、百藤湾,沁人心肺的林间空气,无不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而精彩绝伦、如诗如画的天女散花瀑布.更是让人沉醉在青山绿水之间。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瑰奇美妙。

相关新闻